咳咳咳

砂糖情事08

“尾巴,你带taka出去转转吧,我这边好了电话你。不要太高调噢,我怕你们无法逃出重围,迷妹们很多都是很生猛的。”毛毛一边交待着尾巴,一边开始准备用来恢复健身体的材料。

“得令!我好舍不得健君的耳朵和尾巴~”尾巴恋恋不舍又无比欣喜地带着她的主唱大人离开了房间。

两个小时后,健的猫耳和尾巴都收了回去。毛毛脸色苍白,踉踉跄跄跑进洗手间。

“毛毛!你怎么样?”健在外面焦急地问。

“没事,只是有点累了,我一会儿就好,你也先休息一下吧。”洗手间里传来毛毛闷闷的声音。

十分钟后,毛毛走了出来,脸色有所缓和。

“呐,真是不好意思又麻烦你一次。”

“哈,我应该庆幸你有事情必须要来麻烦我。”

“毛毛,我。。”

“不必多说,我都懂。我们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

“你一直这样一个人,我很不放心。”

“拜托,不要撩我了好不好!我一个人,挺好的,很自由,一切随心。”

“那,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“那个,我好饿。”

“餐厅位置已经订好了,对一个受到惊吓的吃货最好的抚慰就是带他去吃好吃的,哈哈!”

整个对话,健一直看着毛毛,而毛毛背对着健,脸上带着温柔又苦涩的笑,始终不敢转过脸去看一眼那个她想放在心尖上却只能深埋心底的人。直到说最后那句话,她忽然转过头冲健灿烂地笑着,仿佛刚才与健对话的完全是另一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