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01

本文纯属虚构,自娱自乐,过去在微博发过,搬运过来,万一有感兴趣的小伙伴,我就继续填坑,没有的话,就一直坑下去吧。

一天的戏已经拍完,健君却未像往常那般和大家一起去宵夜,他跟每一个前辈和工作人员鞠躬告别,嘴角挂着无法掩饰的羞涩而又甜蜜的微笑,直到片场只剩下他一人。此时,拐角处一辆红色法拉利缓缓开了出来,冲他滴了一声并缓缓摇下车窗。健君的眼睛亮了起来,轻声嘀咕“凉子姐姐你怎么不等我去找你,应该是男士去接女士的呀”。“少废话了小屁孩,快上车啦!”车上的女士戴着一副遮了半张脸的墨镜,裸粉色的唇一张一合,小健呆了两秒后反应过来,快步走向副驾驶。坐在车上,小健紧抿着双唇,兴奋却又紧张,时不时偷瞄一眼正在开车的凉子。凉子察觉到小健的视线,轻笑,“小健今天拍戏顺利吗?”健听到凉子忽然发问,眼神慌乱的扫过凉子,“哦,就还好吧。凉子姐姐今天没来片场还以为是生病了所以就发信息问候了。”“是嘛,还以为小健这么认真的人早就看到剧本上今天没有我的戏呢”凉子说完,转头冲健甜笑了一下。健瞪大了眼睛,有种小心思被戳穿的窘迫,嘴巴张了张,却只发出了哦、呜、啊这样的语气词。凉子一个急刹车,健险些扑在前车窗上。“喂,姐姐慢一点嘛!”健有些吓到,不满的嘟起了嘴。凉子摘下墨镜,眼中含笑的俯身过去,两手分别搭在健的座位两边,把健包围了起来,成熟女性的气息紧紧包裹住了健,健原本就大大的眼睛瞪得更大了,呼吸变得有些困难,“姐姐~”健的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,双眼与凉子对视着,感觉心脏要从胸口跳出来了,却见凉子戏谑的笑了起来,“小健你忘了系安全带了。”“啊对不起!请让我自己来!”话还没落地,凉子已咔哒一下帮健把安全带系好。健懊恼的挠着头,嘴巴瘪成了奇怪的形状,几乎要掉下眼泪来,“凉子姐姐,我……”“小健早上的时候是说想吃烤肉吧,我们去之前你推荐过的那家店吧,我还没去吃过呢!”凉子的脸上已经换上了温良无害的阳光般温暖的笑容。小健咬着唇,半晌才说话:“嗯,早就想请姐姐去那家尝尝了呢!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