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07

“说正事吧,小健你的身体怎么了,要专程跑到这边来?”“唔,taka~”健看向taka,taka心有灵犀的走到门口把房间门关好。健摘下帽子,“喏,就这样了,还有这里。。”掀开长款上衣,露出一条毛茸茸的尾巴。毛毛深吸一口气,“kawaii!!你对自己做了什么?”拨弄着健的猫耳,毛毛忽然大笑起来,“我之前一直以为你喜欢穿宽松的长款衣服是为了遮住前面,难道一直以来是为了遮住后面么???”健看起来马上就要爆发,他深吸一口气,过了大约十秒钟,淡淡的说道,“这是个意外,请毛毛女士正经一些可以吗?你这个样子会教坏旁边的小朋友的。”“你说尾巴同学吗?啊,不用在意,她只是看起来比较萝莉,其实内心已经完全是个成年人啦,你在她面前绝对是清晰无码的哟,哈~”听着毛毛的调侃,健和尾巴两人的脸噌的红了起来。taka则两眼望天(好吧其实是天花板),一副随便你怎么说反正takeru是我的人的傲娇样。害羞完毕,第一次见到长了猫耳和尾巴的砂糖,尾巴同学还是吃惊了一下,弱弱的问:“健君,你的耳朵和尾巴都是真的吗?我,我可不可以摸一下?” “尾巴小姐请便,它们现在是我身体的一部分,所以请温柔一点。”“谢谢健君!”沦为尾巴的‘玩物’的健开始絮絮叨叨(胡说!明明是娓娓道来!)自己的变故,毛毛面无表情的听着,眼神似乎没有聚焦的落在健身上,听健说完,又发了好一会儿呆,抬眼看向健的眼睛,“所以你是喝多了变回原形,睡一觉清醒后又重新化回了人形,耳朵和尾巴却没有收回去?以前从来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啊~”毛毛的眉头紧锁,目光已从健身上移开,叹一口气,无奈的提醒还在玩着大猫尾巴的尾巴,“尾巴你差不多得了,回头玩坏了我可不帮你赔。”“啊,真是不好意思,对不起啊健君!不好意思啊毛毛姐,嘿嘿”尾巴玩的意犹未尽,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大猫的尾巴。健好笑地转身捏捏尾巴的脸颊,“尾巴可真是个小孩子呀!”谁都没有注意到,这一刻,坐在角落里的taka黑了脸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