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09

餐厅。

身体恢复正常的喵糖胃口大开,瞅准一块令人垂涎欲滴的烤肉就伸出了筷子,与此同时尾巴也已下筷, 两双筷子交叠在一起,互不相让。

“唔,两个吃货的第一轮交锋开始了~”毛毛一副看好戏的神情,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两双斗争激烈的筷子 。

眼看尾巴就要占了上风,健毫不含糊的使出美男计:“尾巴酱这块烤肉对你的樱桃小口来说太大了,所以还是把它交给我来消灭吧!”(吐槽:什么美男计,明明是耍赖好么!)

坐在健身边的taka夹了一筷子青菜给健,笑道:“takeru你也太没出息了,我之前没有把你喂饱么?多吃点蔬菜吧,小心消化不良。”

健一个晃神,肉已被尾巴成功捕获。

“我的烤肉!”健眼巴巴看着尾巴夹起烤肉就要放进盘子里,尾巴的筷子忽然方向一变,烤肉进到了健面前的盘子,“经我再三考虑,肉与男神不可兼得,我就看着我的男神吃肉好了!”

“尾巴最好了!”健的脸上笑开了花,把青菜又夹给了taka,一本正经的说着:“呐,猫是不吃草的~”

taka若无其事的吃掉盘里被健嫌弃的青菜,自言自语着,“所以猫永远是猫啊,变成人形也改变不了呢 。”另外三个吃的正欢的人忽然都停了下来,像是被按了暂停键。

taka似乎并无察觉,继续自顾自地说着,“可是不管是人是猫,我都拿你没办法呢”说完这句话,taka 终于意识到气氛有些不对,抬起头来看着大家,嘴角无意识的向上翘着,“大家继续吃啊,干嘛都不动 了?”

毛毛哈哈干笑了两声,戏谑的看着健:“作为一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猫,健君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呃,我不需要万千宠爱,我有taka就足够了啊~”健放下筷子,认真地回答着。

看着两位男神如此赤裸裸地秀恩爱,小可爱尾巴捧着胸口一脸悲痛欲绝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