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03

片场。“咔!”导演拍着手,走过去笑眯眯的拍了拍还在“深情对望”的健和春马,“非常棒!好了大家辛苦了,今天就到这里!”

健和春马慢悠悠地走在人群的最后,健的手机乌拉乌拉响了起来,“欸?taka?咦,你不是应该还在录音棚么?”健的手机里传来taka的不耐烦的声音,“我看大家都走出来了,你在哪里,我早就录完了,在外面等你好久了!”“可是。。”“不要可是啦!你快点咯,我就在外面!晚上有好酒哦~”健还想说些什么,电话已经滴的一声挂掉了。“什么嘛挂这么快。”健嘟囔着收起手机,不经意间瞟了一眼春马,却见春马似乎一直在盯着他看。“唔,taka打来的,他好像在外面等了很久了。”健一脸不自在的扭过头去,避开了春马的视线。春马沉默了两秒钟,忽然兴奋的喊起来,“taka在外面?!我很喜欢他的歌呢!今晚是不是有机会一起喝酒呢?”“纳尼?!”健一脸不可思议的瞪着春马。“嗯,是的,我很喜欢taka的歌!”春马一脸天真的笑着。“嗯,taka的歌都很棒的!”健得意的挑眉。“健的脚步不知不觉加快了呢。”健诧异的看向春马,捕捉到春马脸上难以察觉的一丝落寞,这种表情伴着春马轻快的声音,健的胸口忽然涌起一种叫做苦涩的东西。

“笨蛋小健!我在这边!”两人循声望去,只见taka斜靠在墙角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一脸不耐烦的噘着嘴。“你这个地方也太隐蔽啦!”健挠着头走过去。“啊,春马也在啊,我约了小健去喝酒,你也一起来吧!”看到健身边的春马,taka换上了满脸笑容。健低头咬了下唇,再抬头已是一脸欢快,“快走吧,我要饿死了!”健拍着春马的背,又抡了taka一拳,一个人快步向前走去。春马和taka对视了一眼,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,向健追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