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04

醉酒的喵糖把自己反锁在洗手间,嘴里无意识的发出喵呜的声音。惊觉自己不受控制的出声,喵糖把水 龙头开到最大,哗哗的水声并没能令他清醒一些,只是掩住了他弱弱的喵呜声。他把头伸到水龙头下, 水流顺着他的头发和脸颊蔓延到身上,打湿了单薄的衬衫。一抬头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眼中发出属于猫 的光芒,头发里隐约有什么很熟悉的东西冒了出来,喵糖大叫一声,惊慌失措的伸手想捂住自己的猫耳 ,让他更加吃惊的是,他本来就短的手臂变得更短了,“糟了!”喵糖心中哀嚎着,后悔自己禁不住美 酒的诱惑以及桌上三人略显尴尬的气氛而喝了太多酒。喵糖颓然的瘫坐在地上,来不及过多反应,就变 回了猫的样子。

“健去了那么久,不会有什么事情吧?”春马担心的问着。“呐,也许是在洗手间睡着了,我去看看他 。”taka一脸不在意的样子,起身向洗手间走去。看春马也要跟上来,taka喊着“春马你坐在那儿就好 ,不然别人以为我们要逃单呢!”taka还没走到洗手间,就听一个人嚷嚷着“服务生呢?!男士的洗手 间被反锁住了!过来开一下门啊!”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马上为您打开!”服务生小跑着过来,用手上 的钥匙打开了男士洗手间的门。“不好意思我的朋友在里面麻烦先让我进去看一下!”没等其他人反应 过来,taka已经冲了进去并迅速又关上了门,留下服务生和那位急着上厕所的先生在门外目瞪口呆。

“takeru?你还好吗?takeru?”taka背抵着门,温柔的喊着。,洗手间里空荡荡的,一个人都没有。 taka环顾着四周,一低头看到洗手池下方一只黑色的猫咪正眼神迷蒙的看着他,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 声音,猫毛湿哒哒的贴在身上,“啊,我的小猫咪现了原形了啊~”taka好笑的走过去抱起湿漉漉的猫咪 ,门外那位先生终于推开门,急匆匆向里间走去,看到taka手上抱着一只猫,诧异的忘记了自己的内急 ,“你的朋友?是这只猫??”“啊,朋友的猫!”taka含糊的回答了一句,快速离开了‘事发现场’ 。

“欸?taka你怎么抱着一只猫?健呢?”春马瞪大了眼睛。“啊,小健喝多了已经走了,这只小猫还挺 可爱的吧,我刚在门口看到的,就抱进来了。”“看来健还真是喝多了呀,他从来不会不打招呼就离开 呢。你这只猫咪好像睡着了欸。”taka低头,只见猫咪眼睛眯着,惬意的窝在自己胸口,似乎已经安心的睡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