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06

    “你被一只猫迷的五迷三道真的好么,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尾巴。”毛毛挂掉电话,悠闲的刷起了指甲油,挑眉嘲笑。“毛毛~人家就是喜欢他嘛,下次你们见面带上我一起好不好,好不好嘛~”尾巴可怜巴巴地拉着毛毛的衣服使劲摇晃着。“好好好好好,你别晃啦我的祖宗,指甲油全刷手指头上了!”毛毛瞪尾巴一眼,拿起洗甲棉狠命擦着手指。pia唧!没有一点点防备,毛毛被尾巴结实的亲了一口,“我最爱毛毛啦!哈哈,可以见到小健咯!我最爱的小健!”无视毛毛扔过来的白眼儿,尾巴欢快的跑了出去。

    一天后,酒店房间。“好久不见,砂糖君。”毛毛翘脚躺在床上,见砂糖进来,眼皮抬了一下打个招呼,继续刷着微博。“健君你好!我是毛毛姐的朋友!送你的花!”尾巴保持着露出八颗牙的微笑,强装着淡定,发着光的眼神却出卖了她。“啊,非常感谢!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!”砂糖温柔的笑着,接过了尾巴手里的花。“毛毛姐你什么时候有一个这么卡哇伊的小朋友,和你反差有些大啊!”健的脸出现在毛毛的视线内。“请不要这样盯着我看,我不是你的迷妹,不会被诱惑,谢谢!”毛毛放下手机,冲健‘友好的’笑着。“可是毛毛姐你明明脸红了哟!”尾巴在旁边淡定补刀。“是嘛?刷微博看到帅哥太兴奋了~”毛毛继续保持着吓人的微笑。两秒钟后,毛毛秒变严肃脸,“你亲爱的taka不是陪你一起来么,怎么没见到他?还想要个签名呢!”边说边向外探头四处寻找。“taka听我讲了你的色女本性,怕被你吃了所以在其他酒店住下了。”“不带这样诋毁别人的啊,你还想不想变回去了!”毛毛作势就要敲到健的头上,尾巴还没反应过来,毛毛的手已经被另一只手托住,“ta..taka..”“毛毛女士你好!我是taka!初次见面!这是你要的签名!”taka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,一手托着毛毛要落下的手,一手把一张签名照片塞进毛毛的手里。同时得见两大男神,迷妹尾巴已经激动的无法言喻,只在旁边痴痴的看着taka‘英雄救美’的一幕,不知脑中已经yy成了什么样。健逃过一记爆栗,瞬间移动到尾巴身边,“毛毛姐你这样不好,看尾巴小朋友多温柔可爱!”说着伸出手拍了拍尾巴的头。毛毛从对突然出现的taka的震惊中回过神来,嚷嚷着,“别随便用你的摸头杀,这妹子是我的!”(小伙伴们请自行想象被摸头杀的尾巴妹子此刻的表情😉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