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咳

砂糖情事10

餐后,车中。

“返程是什么时间?不急的话今晚有个篝火晚会,两位男神有兴趣吗?”毛毛一边开车,一边漫不经心地从后视镜瞟着坐在后排的两个打打闹闹的男孩子。

“健君!毛毛姐在问你们话呢,篝火晚会要不要去?”尾巴扭头冲二人喊着,似乎是对此二人的亲密行为稍有不满。

“呀!明天早上还要录音!我今晚要飞回去!毛毛姐麻烦你待会儿把我送到机场吧~”taka扒着前排座位,一脸期待。

“健呢?要和taka一起回去吗?尾巴帮他们订票吧。”

“好的!麻烦二位把号码报一下,我现在就看有没有合适的航班!”尾巴乖巧的回应着。

“好不容易来一次,你这是赶我走吗?”健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撒娇的语气。

毛毛吐了口气,一个急刹车把车子停在路边,回头,望着健:“你不是还要回去拍戏么?”

健忽然对上毛毛有些不耐烦的眼神,躲闪了一下,又很快直视着毛毛,眉毛扬起:“我早跟剧组请过假了,导演已经把我的戏往后排了,我这么早回去也没得拍啊。你那么希望我赶紧走,刚刚干嘛要说什么篝火晚会。啊~莫非,你是希望taka留下?!”

面无表情的毛毛忽然笑了,那笑容让健觉得毛骨悚然——“对啊,不然难道是希望你留下吗?”

“喂,为什么忽然好重的火药味?”专心看航班的尾巴抬起头来,一脸茫然与惊恐。

“他/她找茬啊!”毛毛与健异口同声地喊着。


评论

热度(4)